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莫测辉教授联系指导病原微生物研究院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单位:病原微生物研究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病原微生物研究院党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1228日下午,生科院党委书记莫测辉教授参加我院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并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

首先,莫测辉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分别从四个时期和十三个方面详细归纳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莫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我们应当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过去一百年,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大家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奋斗之路,我们应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艰难险阻所惧。




听完莫书记的讲解后,每位党员在思想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清晰,并结合自身体会和今年工作的进展进行了本年度个人的思想汇报和工作总结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其威教授汇报了我院党支部2021年的党建情况。他指出,一年来,支部全体党员吃苦耐劳,贯彻落实党建的引领工作,在科研、生活、思想上都有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2022年仍需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莫书记对我院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此次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我院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为迎接新一年的党建和学习工作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莫测辉书记与病原微生物研究院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