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宋献中校长一行视察生物医药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6-05 发布单位:病原微生物研究院

5月30日下午,宋献中校长、洪岸副校长视察我校生物医药产业园,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生物医药产业园负责人、病原微生物研究院院长吴建国汇报了产业园在平台建设、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产品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介绍了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和发展目标。

宋献中对产业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校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成功建设,有利于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政-产-学-研”结合、推动科技体制创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我校相关项目将在园区进行孵化,引进社会资本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宋献中还对产业园及病原微生物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宋献中一行实地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园)



(生物医药产业园工作实景)


党政办公室孙彧主任、科学技术研究处欧仕益处长、研究生院罗良平执行院长,病原微生物研究院李弘剑副院长、生物医药产业园谭秋萍总经理等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https://news.jnu.edu.cn/Item/4471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