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病原微生物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新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单位:病原微生物研究院

10月9日下午,病原微生物研究院党支部于梁仲景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庆佳节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暨新党员见面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歌声回荡在会议室,飘向窗外。

接着,张其威书记宣布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新党员见面会正式开始。全体新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回顾自身的入党历程。老党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分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万分的荣幸与自豪。经过1998年洪水、2003年非典疫情、2020年新冠疫情,大家更加坚决拥护党的正确领导。



最后,全体党员在张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张书记指出,我们应将入党誓词作为人生信条,恪守党员行为准则,切实践行党员义务,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